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有什么不能说的4

【“我生气即便我们在一个群聊,你都不肯跟我有任何交集。”-邬童】


戳链(第4话) 目录:任意门


 

童柯都有上线,柬埔寨这话暂下线。有小熊队全员。

童柯俩崽话本来就少,除了跟对方讲,我能怎么办。

 

 

Q1.我觉得我是走搞笑路线的,你们觉得搞笑吗?

Q2. win10自带的edge打开lofter是不是没法打中文?我的输入法总是跳走。


评论 ( 20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