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有什么不能说的 8

【“在你面前,我那些对付其他人的套路和招数根本就使不上劲儿。也许你不会相信,但我只对你这样过。”-邬童】

 

戳链(第8话) 目录:任意门


 

-其实我挺喜欢杜棠的,虽说和邬童有仇但剧里就是那种认定就不会撒手的面相hhh;

-圆满完成了大主角戏“新年的问候”对我而言很难了;

-硬生生把sad掰到甜原谅这种母胎尴尬吧....

-Q: 你们猜语音里面讲什么

-下一话柬埔寨天团上线:“我觉得我出事儿了”邬童发言。

 


开头那段话,我有个好朋友跟我说过一模一样的。

所以这不代表什么。


 

 

评论 ( 46 )
热度 ( 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