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有什么不能说的 16

“我们要学会的,不应该是遗忘。未来的每一步,一定有个我。-wt”


戳链(第16话  目录:任意门



-预告出错了,让我用这种莫名其妙的高效来弥补错误预告[尬笑]

-邬童的大计划在的,在的

-我随性而为了,但凡邬童痴傻起来,都是☞傻黑甜教的不赖我遁

-这话就当倒糖练手吧,甜文苦手的自习

-因为昨晚到今天人都特别雀跃(?)

-刚看到if的wjk自问自答噗哈哈哈戏精本精啊这样看来wt也不神经了嗯!


🚩那个我解释一下,我瞎理解的ink是,他对自我的控制是极强的,是指他完全能控制和抵御自身的情绪和欲望,但是ink对wt的抵御力是战五渣[微笑],打个比方:他能忍受非常严苛的管束和日程表甚至还跟爸爸说文理换着学算作放松大脑,但是wt在楼道里借bxs逼他,就可以把ink逼到抓肩带红眼眶忍珍珠眼泪,接着就跟妈妈吵架离家出走。

So,(当情况真的严峻的时候)他抵御wt的方式只有躲,如果wt紧追不舍,他的战五渣抵抗力一点卵用都没有[微笑],嗯。


希望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 48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