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哟邬总挺厉害呀,都上封面了。”


啊,中二病突然!犯了。

吃药了,没好。dbq,鞠躬😅





一时间tag都不知道怎么打了😧



回顾:任意门


临时起意的+🎁


GE杂志(青年版)独家专访·节选

(Q→GE编辑;A→焕蓝科技创始人邬童)

Q:创业至今,您遇到过的最困难的事?

A:在德国户籍登记处 ,不,是在所有的德国政府机构办事。

Q:(似乎完全驴头不对马嘴呢)那最让您欣喜若狂的事?

A:收到户籍登记处签发的Trauenschein (GE译:结婚证明)呼,终于舍得发了!我等得头发都要白了。

Q:所以右手无名指的奥义是?

A:婚姻状态:已婚。

Q:如何看待您现身985高校秋季招聘会后,连续三周高居微博热搜榜的现象?#焕蓝科技简历塞爆传达室门卫大爷强烈谴责要求涨薪##焕蓝科技面招录取率千选一堪比公务员考试##三次元狼系霸总邬泽言终于不再纸片人##邬总缺保洁小妹吗本科毕业的那种##今年高考多一分明年焕蓝我登场#以及您是如何看待以上这些有趣的热门话题的?

A:(无奈)诶我是真的已经成家了啊。(抬手亮戒指)每次采访都在澄清,我是有家室的人(反复强调了三遍)。总有那么些人不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烦请GE务必大力宣传普及一下,谢谢。

Q:(你不要以为仗着脸帅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们是正儿八经的“环球企业家”杂志!不是娱乐八卦头条!)好的~这版面绝对炸。

A:我说明下,投递进来的简历HR还是会看。感谢大家对焕蓝的信任。就是最好呢,看清楚要求再投。

Q:有考虑过让那位公开亮相吗?例如在焕蓝的7th. Anniv. Superday?

A:看他喜欢吧。他是个很容易....噗哧就特别傲娇的那种类型。(虎牙笑)

Q:三个字/词形容或描述神秘的TA?

A:(掰手指数)我、喜、欢。

Q:有什么想对广大失落伤心的读者说的?

A:我的球,我的人,都只有他才能接得到。(GE注:邬童在初中时是棒球队投手)

Q:送给青年创业者的一句劝诫。

A:长得帅。带脑子。长得帅。

Q:......(已放弃挣扎,您开心就好)

A:你要珍惜。珍惜每颗埋下的种子。







以上,均属不负责任的时光机。

不保证通往,不保证展开,不保证售后,不保证...反正什么都不保。

沉重拍肩,希望邬总好好努力,尽快打造您的商业帝国。

加油哟ヾ(◍°∇°◍)ノ゙







评论 ( 45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