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 攻略蒋老师的一万种方法(1/10000)

有什么不能说的 · 番外7

>>>  啊,万里长征第一步


(又名:恋爱中的小年轻的别扭日常)


回顾:任意门

顶着锅盖逃窜前,最后说一句:

让我ink宝贝开心点儿活泼点儿怎么了,绝对不是OOC(🎵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再说一句:

他就是皮一下怎么了,绝对不是恃宠生娇(遁了







🎁论邬总如何成长为焕蓝一代戏霸


邬童进公司的时候,前台掠过阵儿风。

他径直往总经理办公室去,中岛的职员纷纷探头张望,以为有大事发生,毕竟五个Boss都在的情况挺难见。


果然兄弟们都齐了,就等他了。

其实最近公司发展稳定,挺平顺的,没啥事儿值得他群里吼一声急召。


他按住喘,说:“Kelly安排了下礼拜五,凤凰网科讯有个访问。”


“——诶诶你可给我打住,我办完事儿下周一就回北京。”日天往办公桌边沿倚靠,一副‘反正你逮不着我能奈我何’的表情。


“你看我合适吗?”小董堆起诚恳憨态的笑容,两手缩进袖管在胸前怼手指,呵呵假乐,傻得确实很逼真了。


“我不去啊,自從日天跑北京以後,你每次就專門逮我。”


山妈坐着瞧眼前杵着的几人,嘴巴开合几次,都没说出话来。

小董你能别坐在我桌子上吃旺仔小馒头吗。

按理来说Kelly那种颜狗,但凡这种事儿都必然会优先把邬童顶到杠头上,门面嘛,他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邬童说自己不善交际,啊呸他是懒得交际、不屑交际,而且每次出镜还要往脸上扑扑粉什么的,整得他浑身难受,这不每次都能想百来个理由把其他兄弟坑咯。


现在不用他说全了,起个范儿,其他小伙伴就已经把他这点念头扼杀摇篮里头。


穿Prada的女魔头,意思意思叩两记门就推进来了。

管你是总经理的办公室,管你是大中小股东,她反正也不是请示,就是支会你一声儿。里面五个合计占股百分百的BOSS都已经习以为常。



“老板,能不能别那么怂啊?”Kelly丝毫没有掩饰她脸上的嫌弃之情。


“谁怂了啊,我说话了啊?”


“那要不....我去?”山妈抬手摆了两下,他脑壳嗡嗡疼啊。


“不用。我今天就是正式通知大家,还有Kelly,你尤其听好。以后焕蓝但凡有公众活动,不管是采访、会议还是论坛,只要能上视媒、网媒、纸媒的,能抛头露面的。我就去。”


他的眼神异常认真,“就算是豆腐块大的报道,我也去。”


Kelly挑着眉,意味深长地看他。


日天扬起唇笑了下,路过邬童身边捏了捏他的肩膀,往门外走去。小董跟上去,嘴里絮叨说自己最近特馋肠粉和虾饺,中午去百合居吃呗。日天半响才应他,你太胖了,还是吃草吧。


“我把前台那小姑娘给你调办公室去,你给我塑造塑造正面形象?”


像是被揭穿了痛脚,她呲牙嗤了一声:“嘁....你有病吧。”


“诶牵带我爸和佳世的不要。”


“行了,你那点儿心思我还不知道?下周五穿帅点。”


“本来就帅,好吗。”


山妈眼巴巴地看着邬童最后一个走出去,带上门。满脑子黑人问号,我这儿不是总经理办公室吗?不是吗?

还是茶室、棋牌室啊?

诶喂余日天你把小董喝了一半的豆浆给我带走!!!

咳不好意思没改过习惯来。



反正就,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这就是,邬童如何成长为焕蓝科技门面霸屏的故事。











评论 ( 45 )
热度 ( 188 )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