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有什么不能说的 10

戳链(第10话  目录:任意门



-过渡章节,下话有行动

-年关太烦了忙到飞起,发挥得不好,过节有空好好写(?)

-日天的西皮,我很难过

-推荐《Blau im Blau》,最近喜欢的德语歌(文中的《das beste》确实很娘们唧唧我不喜欢)

-Q:你们猜w要干嘛?

-看到大家都喜欢杜棠我就放心了[微笑]


引用并改编评论区一小伙伴的发言:

产生喜欢某人的感情并且发现它是不困难的。但要确定并且承认喜欢上一个同性,即便这项异常是尹柯带来的,在某种程度上对邬童而言都等同于三观重建。

因此我从未觉得邬童磨蹭或怂,我一直都觉得他是很认真,是很慎重,是很在意和尹柯之间的感情的,所以他这样陷于反复的态度,我大体认为他的表现是不错的。








评论 ( 51 )
热度 ( 1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