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 明年港股后年创业板2020咱A股上市敲钟欧耶✌🏻

有什么不能说的 · 番外5

>>> “我的邬童永远是热血少年” 



回顾:任意门


-大家可以对两个app的体验提意见

-下次会等真有灵感了再写不然憋不出来

-天团ers在香港



+番5彩蛋(🎁)

👇🏻




邬童起身抄起外套打开房门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房门还没完全合上,又被他的手掌挡住风一般的钻回来闪进浴室,手脚并用地扒掉外衣,打开淋浴器把自己从头到脚冲洗了个干净。

不管是仆仆风尘、不眠不休的倦、不合心意的B轮方案、不明事理的吃醋犯浑.....还是会让尹柯皱眉头的本不应属于邬童的恹恹气息。


日天说最近在学着看境外股指期指,道琼斯,和主推科技股的纳斯达克。

结束和美资企业的视频会,邬童接受他的视频请求,他塞着耳机,正一脸专注地盯着自己点开的期货交易网页。也不管Skype另头的兄弟是副什么样的面孔。


小董熟睡着,缠在被里裹成蛹,有些轻微的鼾声。而日天那张床整整齐齐,一个褶儿都没有。

他也不说话,任邬童靠在椅背上沉默着。

国内的话,凌晨五点多了。

“你睡吧,明天早上大家开会说。”


热水浇在头顶顿时通体舒畅....浑身肌肉都放松下来了,他时常觉得自己太冲动了。

尤其面对着岿然不动的尹柯时,自己简直就像个毫无克制能力的三岁小孩儿...但看到日天那副严格自抑的样子。

管他呢!邬童可从来不懂什么叫忍。


擦干身体,整整盯着吹风机三分钟,最终还是乖乖伸手去拿,把头发吹干,温热、柔软、蓬松。

换上全新的白体恤和运动裤,下午在大学附近的生活街现买的,然后披上外套,点算了一下手机、钥匙、房卡、钱包都带齐了,轻轻地带上房门。


夜里,尹柯会在宿舍里点盏小夜灯,就放在靠近门的角落里。

邬童插入钥匙轻轻地转开锁眼,暖融融的橘黄色就溜了出来。说起来,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动用手中掌握的神秘力量。果然,它神圣得不得了,是爱与诚的化身。想到这儿邬童忍不住噗地笑出来了。


推开门再束手束脚地合上,只有咔一个单音节。不足以把睡梦中的人吵醒。

单人宿舍不足十个平方的面积,两三步就跨到了床边。邬童蹲下膝盖点地,借着月光,静静地注视着侧躺着的恋人,伸出手去牵他柔软的手掌,去吻他修长的手指。

被子掖在臂下,服帖地压在胸前,睡衣的领子挤出一个阔口,里面是尹柯光洁的肩膀和修长的颈,他好像又瘦了些,凹陷的锁骨盛满了皎洁的月光,让人忍不住俯首去饮。

让邬童自己也颇感意外的是,此刻他非但是丝毫邪念不生,竟还破天荒地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宁静和怡然。

嚯,邬童你该不是想出家当和尚了吧?

刚想抬手抽自己两嘴巴清醒清醒,手就被轻轻捏住了,尹柯的眼睫颤动了一下,睁开条缝,琥珀色的眼睛像一潭冰泉,很快就又合上,然后侧着身子往里边挪了挪腾出小半张床来。

邬童解去外套褪去外裤,掀开被角就钻了上来。扯平尹柯背后被卷起的布料,环住他的腰,长腿紧紧缠住他笔直修长的双腿。

好了,这下都好了。没毛病了。都治愈了。


尹柯的手从胸前钻上来,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抚弄着邬童的脖颈和发尾。

他好像,始终都是知道的,邬童所付出的,邬童所面临的,邬童的疲倦和困扰。

邬童把鼻息埋进他心心念念的月光沟渠,温柔舔舐着精致的锁骨,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信心这次尹柯不会拒绝他的为所欲为.....他猜对了,蓬软的发丝被尹柯的手指一道道地梳理着,像在中加初中的画室互通心意时候一样,小老虎的喉咙里又发出惬意的咕噜声。

再然后就是均匀而绵长的呼吸声,尹柯将下巴抵在邬童的额发上,伴着干净的香气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尹柯醒来的时候,邬童坐在书桌前。

塞着耳机,极少发言,就算有也都刻意压低着声音。他在开会,和伙伴们。

尹柯按亮手机,才七点零五。

陷在被邬童掖得严丝合缝的被窝里,盯着他愈发提拔坚毅的背影,眼角蹭了蹭枕套,心脏顿时软了下来。又磨了两分钟,他掀开被子,踩上拖鞋从邬童的背后径直走进了卫生间。

他好像看到邬童的背脊一僵,也仿佛能听到邬童耳机里此起彼伏的“哎哟喂卧槽”。


果不其然,等尹柯洗漱完打算原路返回再走一遭的时候,就听见“啪”的一声自个儿的电脑被粗暴地合上,然后耳旁一阵风,某个幼稚鬼野蛮地圈住自己的腰,紧接着身体就被扔到床上。

刚起不久,就来这么一波特技操作,尹柯只觉眼前一阵晕眩,清醒过来的时候除了头顶那团超强气压,有只不老实的手已经从内裤的外侧边沿伸进去狠狠掐住了自己的后臀。

——哎呀,玩儿脱了。


来不及擦干湿漉漉的手赶忙按住邬童发烫的小臂,把他往外推,“你别弄。”

尹柯觉得自己说话总是比行动有用,因为他听,邬童果然不再往里探索了,但也没乖乖收手。对上他的眼,才发现剑眉星目的,今天尤为严肃认真。

“你干嘛...”尹柯别开视线,一门心思想把邬童的手请出去,“...你出去。”

“我、在、开、会。”一字一顿,声音沉了八度。

“我知道,我又没偷看呃唔邬童!“尹柯咬住唇,一抹怒色染上眼周:“你有病啊拿出去!”烫红的耳廓出卖了他的情绪。

要搁在以往,尹柯稍微皱皱眉头邬童就哑火了,可这次像是真的动了气,邬童把手退出去扯平蜷起的底裤,遂长腿一跨压在尹柯的身上,也不说话,也不动手,就是一脸严厉地注视着仰躺着的尹柯。

这样三五分钟的灵魂交流下去也不是事儿,尹柯小声运了口气,抬手揪住邬童的衣领,干净的衣领瞬间沾上斑斑水渍,借着力微微抬起上身。

碰唇——啾。

果不其然,邬童愣了。

再来下,抚手把邬童的脖子拽下来。轻轻——啾咪。这下比第一下长四分之一秒。


“气什么啊傻子。”

他好像也知道讲出来很没面子很难为情,刻意压低声音切齿道:“你不穿裤子乱走什么!?”

“我穿了的。”尹柯忍住笑,严正地辩白道:“不然你刚才碰的什么。”

“他们都看见了!你的....”气鼓鼓的小老虎差点要把尖牙磨平。

“看见什么啊我那么宽上衣遮着?”

尹柯可不爱听这个,尽觉得自己这肉体都归了邬家少爷似的,好歹大小伙子赤膊都能铁人三项,就乱入两节白肉还矫情上了。

幼稚的霸总下一秒就瘪了嘴委屈上了,敢情刚才那两下“啾”已经不能轻易解决问题了。


伸手把巨婴的脖颈捞下来,贴在自己的颈侧,抬手抚弄起小老虎的脑袋,锐利的虎牙这次有些发狠地磕上尹柯的肩膀。尹柯一激灵,缩了缩脖子,“别弄...昨晚弄的好红。”

刚才洗漱时掀开一看,惊得羞得恼得...反正齐了。


他乖的,邬童在尹柯面前是尤其乖的。立马收了口,换作是呼吸紧紧地灼在尹柯的颈窝,细密吻着。

尹柯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脖子,像是在哄一个孩子睡,又像是在捋一头大猫的顺毛。


他不想去问邬童究竟怎么了,具体是遇到了什么困扰和疑惑。他信赖着邬童,他知道邬童能把握住,能做得到,他也知道只要是邬童作出来的就是最好的选择。

他可能只是需要一个借口,让尹柯甘心情愿顺理成章地去抚慰他。


大猫突然间撑起身,扯开尹柯的右侧衣领,果然有一枚浆果色的印记绽放在白皙的锁骨下方。这傻子立马笑出猫纹来,升腾出欣赏得意之作的成就感来,仿佛依然是天真烂漫的中二少年,可下一秒尹柯就不这么想了,下巴被指腹轻捻住,没有防备地,嘴唇松开条缝,热血青年的唇就带着股侵略的意味不管不顾地袭了上来。唇珠被舔咬侍弄着,他尤其钟爱这个反反复复品尝了好几回,接着整副唇舌也都不能幸免于难,不过尹柯并不怕也不抵触这个,只要是邬童带来的,不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既然这样就能打败他的坏心情,那再多给点好像也没什么不能的。

攀住他的肩膀,主动回应着、沉溺着。



番外5 完


评论 ( 71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