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来剂1000cc的预防针💉




(抱住头......

(已做好跑路准备......




我.......写了1w字给dt挽尊


唉我老觉得他hin没面子嘛(掩面)然后我就摩拳擦掌嘿嘿嘿

结果!写了我一个礼拜还在修修补补唉善良使人疲惫



dt视角/超无聊还涨/hin自我/尬吹/没得考究/各种补丁/周四晚十点/更完就飞大红眼避难去/万一被屏了我也无能为力/明明很健康屏什么屏/真的健康/花季雨季的少男少女/啊高中时代/情深似海最没尊严/  高举棠柯 /是WINK(求生欲很强了




但务必是三思³后再看


先跑为敬















讲真dt的球技明显比wt好,技巧、力量都更加成熟,棒球世家,私设美籍华人、还不爱吵吵从不大呼小叫

这样高逼格的现成情敌↓不用是傻的吗




评论 ( 2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