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 Zeit.

[WINK对话体] 怎么 不我男朋友吗使不动了还? (外链已恢复)

 
 

有什么不能说的 · 番3

 
 

戳链:怎么 不我男朋友吗使不动了还? 


 
 

回顾:任意门

 
 

-时间点:6月初(5月17日回国答辩后,5月29日,wt男友力爆发送ink回日内瓦继续实习,wt差不多6月3日返航回国)


 
 
 

 
 +番3彩蛋 

 
 

 
腿没那么麻了,但走起来还是有些别扭。

尹柯把门卡贴在感应器上,哗——玻璃移门应声打开。

 
 

坐在台阶上的青年缩成一团很是陶醉地捧着手机,光背影就出卖了他雀跃的情绪。

看在小男朋友那么好哄的面子上,尹柯的心情又柔软了一分。

 

其实邬童需要的并不是解释,也不是有理有据的东西,他只需要尹柯‘表现得稍微喜欢他点儿’就够了。


趁着傻小子还神游粉色云朵间,尹柯轻手轻脚地靠近他身后就挂了上去。

 

“晚上真的有点儿冷。”嗓音绵软,吸吸鼻子,他是更怕冷些,不像邬童身上总是很暖。他体能好血热。


邬童闷吭了一声,锁了屏反手就穿过尹柯分开的膝弯托起他的双腿稳当地站起了身,神情不见有丝毫意外。倒是背上人儿来不及反应便升了半空,本能地抓紧了邬童的肩。


“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用?”脸上盛满了笑意。
“男朋友这就给你暖被窝去~”
“先洗澡,外边儿全是灰。”
“那我能不能”
“不能。”
“诶我还没说呢!”他假装发狠地掐了把尹柯的大腿。
仗着男朋友听话好糊弄呗,尹柯伏在邬童的肩上疯狂地摇头,把邬童的脸颊蹭得发痒。


“我是想问回执能不能攒到明天大家去农场玩儿的时候再领?举头三尺有神明我以焕蓝未来三年的业绩发誓!肯定很有分寸,肯定不会让你不高兴,好不好?”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你室友成天想打你了。”
“焕蓝也是我的心血你信我!”邬童侧过脸来,眼神温柔又认真:“我不会的。”


尹柯倦得眯着眼睛,还是忍不住噗哧笑出来。
微不可闻地应道:“嗯。”

 
 

——有时候真的分不清。
——究竟是我给你回执。还是你给我。
——男朋友的肩膀真的很好睡。

 
 

这么短的距离。就都交给你。
 


 
 
 

番3彩蛋 

 
 

完 

 
 
 

 
 

 
 
 


评论 ( 61 )
热度 ( 3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JEONG | Powered by LOFTER